1. 我們相信,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話語,其原文出處絕無繆誤,真實地啟示了 神對人救贖的心意,是基督徒信仰生活中最高的規範。
  2. 我們相信,獨一的真神創造宇宙萬物、終極完美,祂是永遠長存,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
  3.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 神,降世為人,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成就了聖經的預言。第三天從死裏復活、升天,坐在天父的右邊,祂是我們的大祭司,也是 神與人之間的中保。
  4. 我們相信,聖靈來是要榮耀主基督,在現今的世代使人知罪,接受(相信)的人得重生,住在人心、引領、教導並加力量給信徒,使他們過敬虔的生活,作美好的服事。
  5. 我們相信,人是按著 神的形像所創造,因背逆墮落罪中而迷失,因聖靈重生得救贖,靈性得以重建。
  6.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所流的寶血與復活,是我們稱義和救贖的唯一基礎。通過這種方式接受耶穌基督的人就是被聖靈重生,做神的兒女。
  7. 我們相信,浸禮及聖餐是普世教會在現今世代必須遵行的禮儀。
  8. 我們相信,基督教會是由一群堅信基督救恩,被聖靈重生所組成基督的身體。
  9. 我們相信只有完全接受耶穌救恩的信徒才有資格加入現今在各個地方所成立之教會。
  10.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教會的主和元首。每個地方教會管理教會的權柄都應伏在主耶穌基督的名下。
  11. 我們相信那 “有福的盼望”就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千禧年前隨時第二次的再來。是信主之人,在靈命與服事上不可或缺的因由。
  12. 我們相信,死人復活,信主之人得永生蒙福佑,不信之人受審判受永刑。

以上所列教義陳述是聖道堂章程中不可改變之內含(其英文版本已向政府註冊存檔)。譯文如有出入,仍以原文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