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及地理位置

大溫哥華聖道堂座落於加拿大Canada, BC.省Burnaby市,Marine Drive 南邊,在Royal Oak Avenue與Nelson Street兩路之間;教會建築建於1993年,1995年3月5日落成啟用。佔地4.52畝,建築面積達53,696呎,有350多個地面停車位,大禮拜堂可容納1,200人聚會、副堂150人、課室23間、還有圖書館及體育館。

禮拜堂 - 敬拜與讚美的中心

我們的會眾來自不同的國家與文化,年齡有長有幼,但是每個主日我們在這裡同心地用心靈與誠實來敬拜神。我們讚美祂,因為祂使我們能夠自由地敬拜祂。我們感謝祂,因為祂帶領了這樣多的弟兄姐妹與我們一起敬拜祂。我們甚願神與我們同在時祂的聖靈能使我們得著力量。

副堂 - 禱告與默想的凈土

有人說:「禱告對基督徒的重要性,就好像呼吸對生命的重要性是一樣的。」在每週五晚上七點四十五分開始,教會長老、執事及會眾會聚集在這裡為了教會、會眾及各樣事工代禱。副堂在週間也是開放的,會眾可以在這裡與 神安靜地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