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在神的家裡奉獻
 
我們接受奉獻有以下的方法:
1. 接受現金轉帳 e-Transfer:
    請將受款人的電郵設為 [email protected] 請在備註上註明您的奉獻號碼, 英文全名,及電郵。
 
  • 2. 您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教會:604.438.3222, 教會秘書會在電話中處理您的信用卡奉獻。教會辦公時間為週二~週五上午9:00-下午5:00.星期六上五9:00~下午1:00
 
3. 支票奉獻: 您也可以開立個人支票然後寄到教會來,請註明個人資訊, 教會地址: ECBC Church 5110 Marine Drive, Burnaby, BC V5J 3G6
 
4. 第三方信用卡奉獻: 我們提供兩個第三方奉獻的選項。您可以直接按 “Charitable Impact” 或是 ”Canada Help"的按鈕即可聯結至線上代收捐款服務. 如果您是使用這個方式捐款, 您會收到這兩個機構直接開給您的奉獻收據, 聖道堂將不會再開立奉獻收據,謝謝您的理解。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不容牠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瑪拉基書三章10-12節